廿言廿

观赏用lo。不再堆放产出,取关随意。

© 廿言廿
Powered by LOFTER

【龙族】[楚路]浴室

楚路 2013-6-17


醒目提示:

师兄崩坏有

楚路二人处恋爱未满的暧昧期间


卧、卧槽!!!

……目前这个节奏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路明非瞪圆了一双眼睛,嘴角忍不住抽搐起来。


如果可以,路明非愿意举手对天发誓,现如今这个情况绝对可以当选他人生十大尴尬瞬间之首,而且是以大比分夺下第一。


毕竟……洗澡中途被人强行闯进浴室什么的,实在不是什么正常的情节发展。


不过话又说回来,他现在也只能在脑子里想想罢了,因为现实的情况并不允许他这样做——


双手像个小媳妇儿似的环抱住胸口,路明非单薄的后背此时紧紧靠在浴室贴磁的墙面上,看那姿势是恨不得把自己嵌进墙里面才好。他现在几近赤裸,全身上下只剩下一条湿透了的蓝色棉内裤还可怜巴巴的固守着最后的防线。


头顶上方的花洒依旧不管不顾的抛洒着水花,温热的触感持续冲刷着小宅男并不强壮的身躯。湿漉漉的头发服顺的贴在皮肤表面,常年蜗居换来的过于白皙的脸庞因为心情的激动和热水的沐浴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晕。


战战兢兢、瑟瑟缩缩的模样就像是一只洗干抹净、嗷嗷待宰的白斩鸡。


——映照在居高临下的楚子航那双黄金瞳之中的,便是如此一副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动的美味光景。


和路明非不一样,楚子航可以算得上是穿戴整齐。


只是这浴室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在他态度强硬的闯进来然后将路明非逼进墙角的过程中同样也避免不了被花洒哗啦啦淋了个透。平日里四支八翘的发梢在热水的作用下也低垂下来,无意间给楚子航增添了几分难得的温和气息。


虽然两人身高之间并没有差上多少,但路明非现在这样的憋屈姿势让他只能选择仰望楚子航。从路明非的视角向上看去,楚子航微微低敛着眉眼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连女生也会羡慕嫉妒的纤长睫毛下有点点耀光漩涡般在眸中流转,渐渐沉淀成更加深沉的色泽;而那双平日里沉静无波的黄金瞳,此时此刻显得愈加深邃迷人。


路明非是熟悉楚子航的,哪怕处在现下这个尴尬情景他依旧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路明非也能从他眼神的细微改变中察觉到一丝不对劲和莫名的危险。


危险?路明非从没想过这么多年了,自己竟然还会用这样的词眼来形容面前这个男人。一时之间也不禁有些恍惚,这是他从来没有从楚子航身上感受过的。


楚子航是个杀胚,他可以面不改色的在路明非面前拔刀斩人大杀四方,但那淋漓磅礴的锐利杀气从来不会是给路明非的。


他会给路明非的只有挺拔而立的背影,或许不够高大宽厚,但永远都是那么坚定可靠。


这样值得信赖的面瘫师兄,怎么会让他觉得危险?

……一定是因为师兄今天的奇怪举动所以产生了错觉。路明非的思绪瞬息之间已是转了好几个弯,最后终于得出了自以为正确的如上结论。


想到这里,路明非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小心翼翼的吞了吞口水,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却见楚子航的眼神猛地一暗,然后路明非的视线就是一阵天旋地转……


等他终于反应过来,人已经被楚子航紧贴着压在了墙上——


「等、等下……师兄你突然扑过来干嘛?!」

「我的裤子!!!别扒我的裤子!!!」

「楚子航你——」


「啊——!!!」



Shuier.

评论 ( 13 )
热度 ( 1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