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言廿

观赏用lo。不再堆放产出,取关随意。

© 廿言廿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室友因其男神疑似脱团正伤心欲绝中求问该如何安慰?(7)

拖了这么久终于完结了喜极而泣(X

改了名就是无法AT到的哦多多再说一次生日快乐www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努(ou)力(er)赶(mo)稿(mo)子(yu)惹

谢谢看到现在的各位GN不嫌弃PO主话唠梗旧φ(≧ω≦*)♪ 么么哒

==============================================

w(゚Д゚)wL君为什么会在那里?!

241L LZ好好奇 于 XX:XX:XX 留言

 

w(゚Д゚)w就算你问我我也说不清楚啊!!!

242L 室友其实也想知道 于 XX:XX:XX 留言

 

(¬_¬)啧

243L LZ说要你何用 于 XX:XX:XX 留言

 

(¬_¬)那我现在立马(重音)回来咯?

244L 室友建议LZ想清楚再回答 于 XX:XX:XX 留言

 

……你威胁我(〃>目<)

245L 还有友谊吗 于 XX:XX:XX 留言

 

我明明是怕回来晚了饿到你怎么办【正经脸

246L 这深深的友谊啊 于 XX:XX:XX 留言

 

晚饭还是L君,这是一个问题(○‘ 3′○)~

247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答案不是很明显吗(・∀・(・∀・(・∀・*)

1,2,3——米娜桑预备——

248L 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L君(*/ω\*)

249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L君!

250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L~君~

251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L君吧(^_^)

252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妥妥的L君0u0

253L 撕【哔——】吧男神君 于 XX:XX:XX 留言

 

……喂喂你们不要抢我台词→_→

254L LZ只是不介意晚一点吃饭 于 XX:XX:XX 留言

 

(°ー°〃)新人觉得大家的手速都好快……差点以为进了直播贴……

255L 不明觉厉 于 XX:XX:XX 留言

 

接下来不就是直播吗0u0还是双人相声模式(X

256L 撕【哔——】吧男神君 于 XX:XX:XX 留言

 

(=′ー`) 理智告诉我不能深究LS的意思……

所以我们还是赶紧进入正题吧——

为了更好地观察到L君的情况,我现在坐在L君斜后方、一个比较靠近但是不容易被发现的位置。

L君刚刚点完菜,拿着手机在发短信。看L君的装扮应该不是中途离开会场而是真的没有去学生会那边的宴会,因为他身上并不是出席晚会的正装,就是普通的家居白T沙滩裤。

257L 来自室友的前线播报 于 XX:XX:XX 留言

 

室友GN进入状态好快( σ’ω’)σ 萨苏卡资深STK(划掉)呢

258L 真的是赞美相信我 于 XX:XX:XX 留言

 

_(:3」∠)_L君还好吗?我是指他心情看上去怎么样?

259L 担心的LZ 于 XX:XX:XX 留言

 

>>258L

(* ̄rǒ ̄)口亨有本事不划掉啊。

>>259L

心情啊……我这个角度只能看到L君的半个侧脸,他一直低着头吃东西,所以不是很能看得清表情。不过我能感觉到他整个人都笼罩在一股低气压里,另外从他的动作上看似乎很饿的样子(´•ω•`๑)

260L 来自室友的前线播报 于 XX:XX:XX 留言

 

……脑补了下画面突然心疼起L君QAQ

261L 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觥筹交错和孑然一身……哎……

262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我屮艸芔茻失恋大大一说更虐了有木有QLQ

263L 好想抱抱L君 于 XX:XX:XX 留言

 

这个时候必须@男神君啊!!!L君需要你!!!

264L 恋爱要学会把握时机 于 XX:XX:XX 留言

 

我继续说惹(´•ω•`๑)

L君刚啃完一个德式猪肘子,接着电话铃声就响起来了。也不知道电话那头是谁,L君瞧着手机犹豫了好一会儿才接起来。

对方似乎是问了L君现在在哪儿,L君说在餐厅吃饭之后对方又说了些什么。总之等L君挂掉电话之后神情变得有些微妙。如果说刚刚是失落孤独,现在好像是……手足无措更多?

265L 来自室友的前线播报 于 XX:XX:XX 留言

 

(°ー°〃)打电话的到底是哪位啊?

266L 有点意思 于 XX:XX:XX 留言

 

呃,会不会是学生会里的好朋友,发现L君没去会场打电话来找人啊0.0?

267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267L

这个以LZ了解的情况可能性说实话比较小_(:3」∠)_

268L LZ 于 XX:XX:XX 留言

 

那其他人呢?除了学生会之外的……

说起来一直忘了问,L君没有室友吗?室友的话,应该会关心他的去处吧?

269L 求不提反射弧 于 XX:XX:XX 留言

 

(⊙_⊙)……这个我没说过吗?

L君现在的室友就是男神君啊……

270L LZ真以为说过了 于 XX:XX:XX 留言

 

……ヾ(。`Д´。)LZ你从来没有说过L君和男神君还是同居关系啊!!!

271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那么打电话的对象很~有~可~能~就~是~(○‘ 3′○)

272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0u0赌一个小笼包是男神君。

273L 撕【哔——】吧男神君 于 XX:XX:XX 留言

 

L君吃完准备走人了!

我要跟上去吗?求意见!

274L 来自室友的前线播报 于 XX:XX:XX 留言

 

跟跟跟!!!

275L LZ 于 XX:XX:XX 留言

 

Σ(`д′*ノ)ノ L君好速度,室友GN跟上跟上!

276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怎么觉着L君这是在逃避和打电话的那人碰面【摸下巴

277L 嗅到了猫腻 于 XX:XX:XX 留言

 

排LS

278L 英雄所见略同 于 XX:XX:XX 留言

 

L君马上出餐厅了,我asdfghjklzxcvbnm

279L @#¥%& 于 XX:XX:XX 留言

 

室友GN这次换成了用脸滚键盘的方式来表达吗(‾◡◝)

280L 各位前方高能预警做好准备 于 XX:XX:XX 留言

 

拿出了小笼包。

281L 撕【哔——】吧男神君 于 XX:XX:XX 留言

 

竖起了耳朵(/≧▽≦)/

282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呃,戴上了墨镜?

283L (☆▽☆) 于 XX:XX:XX 留言

 

抱紧了LZ

284L 默默做个好人 于 XX:XX:XX 留言

 

(#‵′)

(#‵′)

(#‵′)

(#‵′)

(#‵′)

285L 放手让LZ自己飞 于 XX:XX:XX 留言

 

好吧给你们的神预感跪了……打电话来找L君的是男神君,L君逃避的对象也是男神君没错(´•ω•`๑)

(ღ˘⌣˘ღ)啊啊啊啊啊啊必须要提的是男神逆光站在餐厅门口拦着L君不让他走的架势怎一个帅字了得容我360度无死角地prpr一遍

286L 室友重申一次真是手滑 于 XX:XX:XX 留言

 

Ε=怒ε=怒ε=怒ε=怒ε=( o`ω′)ノ男神君找L君干嘛啦!!!!!

287L LZ 于 XX:XX:XX 留言

 

他们俩正在说话,L君背着我看不到,男神君还是平常的模样就是一直在说话我有点不习惯(X

至于他们俩对话的具体内容……人家现在不好接近啦,被男神君发现了怎么办(*/ω\*)

288L 室友很羞射 于 XX:XX:XX 留言

 

hhhh室友GN的表情,真不是故意火上浇油吗(๑´ㅂ`๑)

289L 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很好——┻━┻︵╰(‵□′)╯︵┻━┻那等我自己来听!!!!

290L LZ 于 XX:XX:XX 留言

 

桥头麻袋(尔康手

LZ的意思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291L 自己来什么的 于 XX:XX:XX 留言

 

以LZ的一贯行动模式,我觉得,百分之百是这个意思━━( ̄ー ̄*|||━━

292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等等等等,男神君拽着L君的手头也不回就往外走了L君完全反抗不能w(゚Д゚)w

我特么才看到他手里还拿着那两把什么什么你懂啊LZ!!!!

吓cry了你快来啊!!!!!

293L 被神转折吓到风中凌乱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Σ(っ °Д °;)っ什么!!!你先追上去我马上来!!!!

294L LZ 于 XX:XX:XX 留言

 

哇男神君真是强势

#霸道男神爱上我#

295L 接下来要去承包鱼塘吗? 于 XX:XX:XX 留言

 

如果是L君肯定是网吧啦

296L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家网吧是你的 于 XX:XX:XX 留言

 

呃……只有我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吗?

室友GN和LZ这么慌张,大家不要忽略那个什么两把啊

297L 大家别闹惹 于 XX:XX:XX 留言

 

……两把,两把刷子?

#对不起我只能想到这个#

298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LZ和室友GN的账号都显示处于不在线状态(○‘ 3′○)

299L  于 XX:XX:XX 留言

 

(o´・ェ・`o)看来又是要等第二天了

300L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于 XX:XX:XX 留言

 

-------------------------------------------------------------------------------------------

 

“奇怪……”

“怎么了?”

“我前两天追的一个帖子打不开了。”

“LZ自己删除了吧。”

“不会吧,我还等着后续发展呢……”

“嘛谁知道呢。”

 

-------------------------------------------------------------------------------------------

与此同时,大洋彼岸。

 

“嘿嘿搞定了。”

并没有花费多长时间,视屏那头便传来了芬格尔的回复。

“这种级别的论坛so easy啊so easy~”德国人摇头晃脑。

楚子航闻言默默地重新刷新了一次网页,确定之前点开的某个论坛的帖子页面已经彻底被删除。

然后他对着芬格尔点了点头,“谢谢。”

 

卡塞尔前新闻部部长意味深长地看了看楚子航身后某个地方。

“没什么,要不是不方便你自己也可以的。”

“如果你不说,我也不会知道。”

“那倒是,毕竟我手下什么都没有,就不缺安静的好狗仔。”

说完芬格尔扯开一个得意的笑,颇有点儿“哥不在江湖江湖依旧还有哥的传说”的意思。

 

“那么就这样吧,好好对废柴师弟啊。”

“好。”

“再见。”

“再见。”

 

FIN.

 

==============================================

哎嘿看到这里大家知道知情人是谁了吗?猜对了也没有奖励哦☆⌒(*^-゜)v

评论 ( 29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