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言廿

观赏用lo。不再堆放产出,取关随意。

© 廿言廿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室友因其男神疑似脱团正伤心欲绝中求问该如何安慰?(6)

抱歉Po主错误地估计了自己的话唠程度(ρ_・).。

过渡的一章 下一更肯定完结Orz

==============================================

上早班来打个卡(๑´ㅂ`๑)

算算时间LZ那边已经晚上7点多了吧,怎么到现在楼里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LZ和室友GN都去哪儿了呀OuO

181L 普利斯·够昂 于 XX:XX:XX 留言

 

@LZ @LZ @LZ @LZ @LZ @LZ @LZ @LZ @LZ @LZ @LZ @LZ @LZ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室友 

182L 您有N条新艾特请注意查收 于 XX:XX:XX 留言

 

╮(╯▽╰)╭LS和LSS看样子还不知道?建议先去爬个楼吧(邓布利多摇头.gif)

183L 那一天,发生于午后的惨剧 于 XX:XX:XX 留言

 

Σ( ° △ °|||)︴咦咦咦咦——难道我错过了什么炸裂的内容(⊙ˍ⊙)?

184L 普利斯·够昂 于 XX:XX:XX 留言

 

你错过了,赤果果的真相【深沉

185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那些残酷的,现实【深沉

186L 不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生活中的蛛丝马迹早已告诉我们【深沉

187L 闲者 于 XX:XX:XX 留言

 

只是总有人不愿意去面对【深沉

188L 茶 于 XX:XX:XX 留言

 

……

189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速度爬完了_(:3」∠)_万万没想到……

面对此情此景,我只能默默地弹起心爱的土琵琶,为LZ和室友GN献上一曲:

现实太残酷 怎么去面对

未来的路有多美 我该怎么去追随

痛却在我心里不停的徘徊

夜深太寂寞有谁能体会 孤独的我心太累

190L 是时候唱起这首歌了 于 XX:XX:XX 留言

 

191哥泥垢23333

随便唱出人家的心声(X)小心被雷劈啦2333

192L 论BGM的重要性 于 XX:XX:XX 留言

 

其实是心(塞)之声吧→_→

193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嘛,总之这个帖子估计就到此为止了吧_(:3」∠)_

既然过了这么久都没有回复帖子,LZ和室友GN应该是……默认了?

194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95L LZ 于 XX:XX:XX 留言

 

(๑ŐдŐ)b啊啊啊啊我看到了LZ!!!

196L 说曹操曹操到 于 XX:XX:XX 留言

 

(இдஇ; )LZ终于出现了——

197L 想死你嘞~ 于 XX:XX:XX 留言

 

LZ的画风……变得好诡异Σ(`д′*ノ)ノ 

198L 哎哟人家好怕怕 于 XX:XX:XX 留言

 

妥妥黑化的节奏√

199L 鉴定完毕 于 XX:XX:XX 留言

 

>>198L

妹子莫慌抱紧我(挺胸

200L 快到哥哥怀里来 于 XX:XX:XX 留言

 

→_→LS简直……脸呢?

201L 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发现一只野生的室友GN(○‘ 3′○)~

202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室友GN也上线啦!!!

扑倒蹭( * ̄▽ ̄)((≧︶≦*)今天GET了什么新料吗?

203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_( ゚Д゚)ノ室友GN求解惑——

LZ到底怎么啦?这一连串的呵呵声真是让人不寒而栗%>_<%

204L 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ღ˘⌣˘ღ)哎嘿大家好~

>>203L

反扑上下其手(滚

果咩因为大家现在都知道的原因(看那谁)所以今天没有新料,不过看了大家昨天的分析,我觉得很有道理啊(´•ω•`๑)

>>204L

唔嗯其实也没什么,简单来说就是某人(继续看那谁)直到现在依旧十分鸵鸟地拒绝接受【男神君和L君在一起了】这一可能性极大的事实而已┑( ̄Д  ̄)┍

205L 无可奈何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

206L 六个点远远不够 于 XX:XX:XX 留言

 

呃……想不到LZ居然……

207L 囧囧有神 于 XX:XX:XX 留言

 

呵呵。

208L 你才鸵鸟,你全家都是鸵鸟 于 XX:XX:XX 留言

 

偷偷望LS,LZ似乎觉♂醒了某个要不得的属性惹(*/ω\*)

209L 才不是傲娇呢 于 XX:XX:XX 留言

 

咳咳,看来比起LZ,室友GN似乎对【男神君和L君可能在一起了】这件事的接受度反而更高啊_(:3」∠)_

210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LZ和室友GN现在的态度跟之前简直是翻了个儿,老实说我觉得LZ现在的情况还更甚一筹

ˊ_>ˋ所以说到底谁才是脑残粉?

211L 我已经看不懂了 于 XX:XX:XX 留言

 

室友GN是男神君的脑残粉,LZ是L君的脑残粉(○‘ 3′○)~

212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我,有种回到原点的无力感(扶额

213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208L

好吧不是鸵鸟的LZ小姐你晚饭要吃什么,或者你更想吃药?(´•ω•`๑)

>>209L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铧哈哈哈哈哈哈

>>210L

嗯……虽然还算不上喜闻乐见的程度,不过如果男神君喜欢的对象是L君的话,我倒是可以理解_(:3」∠)_

男神君这个人平时跟别人说话态度都是客气疏离的那种、不算少言也不多话;但是和L君在一起的时候,男神君整个人的气场都收敛了不少,简单形容一下就像是从野生狼变成了家养大型犬的感觉(X

有一次不小心听到他们俩的谈话内容,男神君知心得让我差点以为他被八婆(等)附身了……

不是说特别的一面只展现给特别的人看嘛,所以如果是L君的话,我不仅能够接受还希望他们俩可以幸福啊o(* ̄▽ ̄*)o

>>211L、212L

嘘——人艰不拆你们不造吗?

>>213L

深沉地抚摸一把失恋大大(´-ι_-`)

214L 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希望LZ也能像室友GN一样快快想开噜~

215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同LS

(・∀・(・∀・(・∀・*)话说回来,室友GN是准备吃饭了吗?

216L 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口亨,反正我不要猪肘子别的你懂╭(╯^╰)╮

217L LZ就是伐开心 于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我觉得事态还是有转机的,至少LZ还有心情吃饭嘛٩( ᐛ )و

也许LZ化悲愤为食欲,吃着吃着就想开了也说不定2333

218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218L

→W→发泄方式的话,我更喜欢运♂动运♂动哦

219L LZ邪魅一笑说 于 XX:XX:XX 留言

 

#画风继续突变的LZ##配上218L的ID有点不忍直视#

220L 不要放弃治疗啊各位 于 XX:XX:XX 留言

 

个人认为LZ目前最渴望的发泄方式其实如本层ID( ͡° ͜ʖ ͡°)

221L 撕【哔——】吧男神君 于 XX:XX:XX 留言

 

>>215L

谢谢,我也是这么希望的_(:3」∠)_

>>216L

是哒wwwww

>>219L

果然还是给你带点药回来吧( ´・・)ノ(._.`)

>>221L

不得不说这位GN你get了重点,但是直面男神君这种事情不是随便哪个都能做到的啊【深沉

222L 室友很忧郁 于 XX:XX:XX 留言

 

你果然恨我(눈_눈) 

223L LZ感受不到爱了 于 XX:XX:XX 留言

 

(¬_¬)胡说我明明那么爱你……

话说今晚餐厅人怎么没几个人啊O__O”

224L 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因为今晚有学生会长的毕业晚宴啊……只要收到了邀请,基本上都会去他那边的吧_(:3」∠)_

225L LZ其实也想去 于 XX:XX:XX 留言

 

原来如此,如果是那个人举办的晚会,餐点什么的肯定比餐厅好多了_(:3」∠)_我也好想去哦……学生会的福利真的好好……

226L 羡慕嫉妒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LZ说过L君就是学生会的吧,难道男神君的社团没有学生会待遇好吗(○‘ 3′○)~

227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唔嗯……就作风的豪放程度来说,男神君确实比不过学生会长(´•ω•`๑)

毕竟后者可是来自意大利的贵公子(棒读)呢w

228L 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意大利吗→A→

229L 我懂♂了 于 XX:XX:XX 留言

 

这样也怪不得男神君不给力惹,东方人行事大多都比西方人风格内敛些( ̄ー ̄(_ _( ̄ー ̄(_ _ 

230L 理♂解理♂解 于 XX:XX:XX 留言

 

但明明是互相竞争的两方也能绑定上L君,你们难道不觉得男神君的行动力已经够棒了吗(๑•ㅂ•)و✧

231L 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男神君,必须行 

232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LS又来了

你到底是多喜欢讨论哲♂学问题啦

233L 楼数代表我的心 于 XX:XX:XX 留言

 

ˊ_>ˋ呵,呵。

234L 你们都恨LZ我知道 于 XX:XX:XX 留言

 

喂喂喂LZ也够了……我

235L 匿名 于 XX:XX:XX 留言

 

Σ( ° △ °|||)︴那个……235L是室友GN吧?!是室友GN没错吧?!

236L what happened 于 XX:XX:XX 留言

 

字都没打完就发了……我字后面是什么是好在意!!!

237L 逼死强迫症 于 XX:XX:XX 留言

 

不好意思惊讶到手滑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看到了L君!!!

这个时候L君怎么会来餐厅啊?!他难道不该在会场里吃吃喝喝吗?!

238L 室友整个人都ヾ(。`Д´。)了 于 XX:XX:XX 留言

 

(*Φ皿Φ*)什么你没看错吗?!真的是L君吗!!!!!!!!

239L LZ跳了起来 于 XX:XX:XX 留言

 

(*Φ皿Φ*)真、的、真、的、真、的、是、L君啦!!!!!!

240L LZ你好烦 于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