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言廿

观赏用lo。不再堆放产出,取关随意。

© 廿言廿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室友因其男神疑似脱团正伤心欲绝中求问该如何安慰?(4-5)

补更_(:3」∠)_ @九鬼何叶澹 

后面最多两更就完结了【【【

==============================================

(´•ω•`๑)不会啦,我还没那么脆弱……

不就是暗恋还没说出口就夭折了嘛……反正我也没指望能说出口_(:3」∠)_

还有,谢谢LS所有关心我的GN~我现在心情好多了啦,就像失恋大大说的,能看着喜欢的人幸福也是一种幸福啊o(* ̄▽ ̄*)o

124L 满血复活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室友GN能这么想太好啦wwww

天涯何处无芳草,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Mr.Right

125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GN自己能想通我也很为你高兴。

126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Д`)但、但是……

127L 纠结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但是?

128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但是我心里还是对那个能得到男神君青睐的家伙羡慕嫉妒恨啊o(′益`)o !!!!!!!!!

129L 其实还没彻底放下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Σ(っ °Д °;)っ室友GN你——

130L 妈呀失恋大大居然还有失手的时候 于 XX:XX:XX 留言

 

……室友GN的想法,倒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131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就知道你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

(ˉ▽ ̄~) 要不怎么说你是脑残粉级别的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那你想怎么样?

132L 早就知道会变成这样的LZ 于 XX:XX:XX 留言

 

>>132

我是男神君的脑残粉我自豪╭(╯^╰)╮

我决定了!!!

我要继续STK男神君,直到发现他到底喜欢上了谁为止O( ̄ヘ ̄o#)

133L 坚韧不拔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为什么我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果然”?!

134L 我怎么了? 于 XX:XX:XX 留言

 

LS233333

其实我也——(远目

135L 室友GN的思维模式太好懂 于 XX:XX:XX 留言

 

不得不说,室友GN也是蛮拼的(○‘ 3′○)

136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确实,真是相当拼了

137L 佩服佩服 于 XX:XX:XX 留言

 

冒昧问一句+_+然后……呢?

如果发现了对方是谁室友GN准备怎么做?

138L 不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138L

之后?什么都不会做啊,我就想知道到底是谁嘛(´•ω•`๑)

反正是男神君喜欢的人,他觉得跟对方在一起开心就好噜(ღ˘⌣˘ღ)

139L 纯粹羡慕嫉妒恨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我猜到了开头,但是没猜中结尾【深沉

140L 我是135我太甜 于 XX:XX:XX 留言

 

(*Φ皿Φ*)室友GN的态度太!过!坦!然!以!至!于!我!无!法!吐!槽!

BUT我觉得其实很有道理啊~给室友GN32个赞(๑•ㅂ•)و✧

141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ღ˘⌣˘ღ)嘿嘿嘿,那我去洗漱休息啦,养精蓄锐明天再战!!!

如果有新发现会给大家汇报的~

大家晚安!!!

142L 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室友GN晚安!祝你好运!

143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ㄏ ̄▽ ̄)ㄏbyeㄟ( ̄▽ ̄ㄟ) 期待有新料~

144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晚安好梦。

145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GN安安ヾ( ̄▽ ̄)Bye~Bye~ 

不过实际上天朝现在才下午两点惹(ー`´ー)

一想到室友GN去睡觉了没得聊了顿时还有点撒鼻息【深沉

146L 不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我还在啊~

谁还想知道什么吗~趁她不在我可以偷♂偷告诉你们哦Ψ( ̄∀ ̄)Ψ~

147L LZ是个热心人呐 于 XX:XX:XX 留言

 

Σ(`д′*ノ)ノ LZGN你还不睡吗?还有发在这里就不算偷偷啦2333

148L 匿名 于 XX:XX:XX 留言

 

哎那就光明正大地说咯反正她也不能把我怎么样(‾◡◝)   

(๑´ㅂ`๑)我是夜猫子啦,平时经常熬夜玩游戏什么的

149L 精神奕奕的LZ 于 XX:XX:XX 留言

 

原来如此www

既然LZ那么热情那我也不客气啦~

一直对LZ心水的L君蛮好奇的,可以的话能说一点关于L君的事吗?

150L (☆▽☆) 于 XX:XX:XX 留言

 

_( ゚Д゚)ノ我也是!我也是!

听LZGN之前透露的部分感觉L君也是风云人物的样子?

入学第一天就那么受关注

151L 男神的男神学弟? 于 XX:XX:XX 留言

 

L君啊……怎么说呢,要说我们学院里上到董事会下到后勤部不知道他的人应该也没几个吧_(:3」∠)_

风云倒也风云过几次,尤其是入学第一天简直是让全校都大跌眼镜。稀里糊涂误入学生会和男神君所属社团间的对抗活动,结果反而扳倒了学生会长和男神君成为了大赢家——一个新生,一天之内拿了校园论坛当日十大头条的六条——就初登场来说真是十足惊艳啊(-∀=)

之后因为L君的入学考试还引发了全校范围的、最后连老师都参与了的大赌局,当然最后结果也爆冷啦( ‵▽′)

另外校长似乎很中意L君,经常请他去喝下午茶,需要解释一下并不是天朝那种老师请学生喝茶啦,在我们学校和校长共进下午茶是件值得学生自豪的殊荣。

但是如果把他定义成通俗意义上的风云人物或者说男神的话,也不太合适惹……应该说在我们学校的学生里,L君反而属于普通甚至有些废柴的级别吧。不管是长相还是成绩(ー`´ー)

152L LZ 于 XX:XX:XX 留言

 

唔嗯……看完LZ的描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既然如此——

LX就决定是你了!

153L 不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闪亮登场<( ̄ˇ ̄)/ !我是LS机智英俊的LX√

咳咳好吧说实话我也看迷糊了,L君这到底是真的很行还是不行啊w(゚Д゚)w

154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行♂?还是不♂行?这是个哲学问题。

155L 思想者 于 XX:XX:XX 留言

 

>>155L

喂喂www虽然我这边是可以进行深夜话题的时间了但是你们不是还在大白天吗~

>>154L

学业上的话,我估计是真不在行【深沉

但是但是,L君打游戏的技术炒鸡炒鸡赞!!!╰(*°▽°*)╯尤其是星际,技术流杠杠的!!!

156L LZ 于 XX:XX:XX 留言

 

难道LZ是因为L君游戏打得好所以心水他的吗?

157L 游戏宅是否也能有春天 于 XX:XX:XX 留言

 

当然不可能啦,游戏技术好充其量只是一个加分点而已→_→

LZ不是说过我对L君的感觉是只是对弟弟的宠溺吗_(:3」∠)_我之所以心水L君是觉得他招人疼:就我个人看来,L君就像一只误闯了龙窝的小白兔,明明该跑得远远的,但是却一边说着白烂话一边往龙身边蹭♪(´∇`*)不过俗话说的好,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何况一只生活在龙窝的兔子,所以我一直相信L君总有一天会让人刮目相看的。

突然想起来一件囧事,LZ当初还不认识L君的时候,在网路上跟L君切磋过几盘星际结果被虐得好惨_(:3」∠)_

后来机缘巧合知道大神居然是我的学弟,LZ的第一反应不是惊讶反而是“真人切磋找回场子可以有”(X

(/▽\)现在回想起来幸好没去……

158L LZ的黑历史真是不堪回首 于 XX:XX:XX 留言

 

为什么?怕被咬吗wwww

159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159L

本来就是无理由的迁怒啊,现在就更舍不得了(′▽`〃)

再说当时我要真出了手估计也会被关心L君的人想办法讨回公道吧【深沉

160L LZ心有戚戚焉 于 XX:XX:XX 留言

 

L君的朋友很多吗?

161L 匿名 于 XX:XX:XX 留言

 

>>161L

朋友……要说真正的朋友,我觉得很少吧。

不过L君认识的人基本上都是学校里的真风云人物,比如学生会长、学生会长的未婚妻、新闻部的前部长啊之类的,其中要算男神君对L君最照顾了。

162L LZ 于 XX:XX:XX 留言

 

LZ说了好几次男神君和L君关系好了,他们关系到底多好啊(☆▽☆)

163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同问

164L 匿名 于 XX:XX:XX 留言

 

唔嗯,他们俩关系多好啊……说几件事让你们感受一下好了www

L君入学考试的赌局,开盘的时候只有L君的室友也就是庄家一个人下注赌L君能过,然后男神君赌了500美金相信L君能通过考试。直到最后截止,总共也只有三个人在YES一方下注,而第三个人是某位教授┑( ̄Д  ̄)┍

L君大一暑假的时候,男神君在校园论坛发布了一个悬赏,内容是希望有人能帮L君预订到某家餐馆的订餐,做到的人能得到他一个许诺。这个悬赏是我们学校流行的互助游戏,大概意思跟以物换物差不多,要知道男神君基本上是不玩这个的。何况男神君一直都是言出必行的人,一个许诺的意义可不小。

我们学校很注重实技,所以学期里会有很有多实践活动,标准配置是两人一小组。在L君来之前男神君从来都没有搭档,后来不知怎么的他们俩就捆绑到一块儿了,每次都是一起。

还有我听说过男神君曾经邀请过L君加入社团,还提出只要L君去就是下任社团领袖,不过最后L君还是选择了学生会。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蛮多的,LZ实习回来后每次遇到L君十之八九旁边都有男神君的身影=L=说着真有点羡慕男神君啊,我也好想每天都跟L君一块儿╭(╯^╰)╮

164L 恨自己为何不是男神的LZ 于 XX:XX:XX 留言

 

……这么长一段看下来,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呢ˊ_>ˋ

165L 我有个不好的预感 于 XX:XX:XX 留言

 

信息量太大了,我需要重启一下大脑

166L 希望是我想太多 于 XX:XX:XX 留言

 

我就来默默地@失恋大大

167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

168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我觉得LZ和室友GN都需要一打蜡烛

室友GN也不需要去STK男神君了……

多么赤果果的真相【不忍直视

169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φ(◎ロ◎;)φ)))你们这说的,啥意思……

170L LZ有点迷茫 于 XX:XX:XX 留言

 

……LZ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或者说你完全是当局者迷啊Σ(っ °Д °;)っ?!

男神君这些事儿做的,完全不是#中国好学长#了,特么根本就是#中国好男友#的节奏啊?!

171L 突破天际的男友力 于 XX:XX:XX 留言

 

男神君看来不是对花瓣儿们没感觉, 是对此完全不上心啊(‾◡◝)    

172L 我的心里只有你 于 XX:XX:XX 留言

 

一对百合没成功,一对基看来倒是一语中的惹

173L 异性恋还能活? 于 XX:XX:XX 留言

 

>>171L

不可能!!!!

L君暗恋学生会长的未婚妻是全校都知道的事实!!!

再说了男神君和L君认识那么多年,感情好很正常啊!!!

你们肯定想多了!!!

174L LZ的三观收到了冲击 于 XX:XX:XX 留言

 

我屮艸芔茻居然还是我爱着你你却爱着她的狗血八点档!!!

我喜欢!!!

175L 放开那个L君让男神上 于 XX:XX:XX 留言

 

心疼LZ,连错别字都打出来了,摸摸(○‘ 3′○)

176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我不相信————————

我要去睡觉了再贱ε=怒ε=怒ε=怒ε=怒ε=( o`ω′)ノ!!!!

177L LZ什么都不知道 于 XX:XX:XX 留言

 

( ^_^ )/~~拜拜

最后劝LZ不要挣扎了,面对现实吧www

178L 不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LZ估计今晚会难以入眠

179L 匿名 于 XX:XX:XX 留言

 

哎……

180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