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言廿

观赏用lo。不再堆放产出,取关随意。

© 廿言廿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室友因其男神疑似脱团正伤心欲绝中求问该如何安慰?(3)

这更没啥笑点_(:3」∠)_希望大家别嫌弃 @九鬼何叶澹 

============================================

LZ和她的室友消失了一个多小时了……这个帖子是不是被弃了啊_(:3」∠)_

83L 匿名 于 XX:XX:XX 留言

 

也许真的去打架了(○‘ 3′○)

84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再等等好了(茶

85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LZ你快回来——[尔康手.jpg]

我一人脑补不来~

86L 不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LZ你快回来——[咆哮马.jpg]

八卦因你而精彩~

87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LZ回来啦φ(≧ω≦*)♪ 

稍微出去活动了一下,让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

另外LZ和室友交♂流了一下,决定接下来的部分就由室友来讲啦,毕竟她才是直接目击者嘛www

88L 神清气爽的LZ 于 XX:XX:XX 留言

 

艾玛这两个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o⊙)

89L ♂什么的真得好在意 于 XX:XX:XX 留言

 

欢迎回来,室友GN也欢迎啊:-D

89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89L

想知道吗?可惜,是秘♂密(>^ω^<)

91L LZ就不告诉你~ 于 XX:XX:XX 留言

 

大家好,我是LZ的室友(^U^)ノ~YO 

想知道我和LZ到底交♂流了些什么吗?大家不要客气,慢、慢、猜、啊~(ღ˘⌣˘ღ)

92L 室友也不告诉你们~ 于 XX:XX:XX 留言

 

……我诚心诚意地问一句,现在排39L40L41L还来得及吗?

93L 臭味相投古人诚不欺我 于 XX:XX:XX 留言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94L 永远都不晚 于 XX:XX:XX 留言

 

>>93L 

讨厌啦开个玩笑而已嘛(ノω<。)ノ))☆.

其实吧……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怎么说呢_(:3」∠)_虽然平时对着LZ可以把关于男神君的话题一直说一直说,直到她烦了也还想继续说,但是还没有对着别人说过……(´•ω•`๑)

其实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学校里明恋暗恋男神君的女孩子多得去了,但男神君一直都是一个人,从来没人攻略成功过的。

我也没有奢望过会成为男神君身边的那个唯一,每天能看到他就很开心了,可是毕竟是喜欢了快三年的人,发现了那样的事儿说不伤心是假的(ρ_・).。

95L 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摸摸室友GN……

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过你放心这个论坛很自由的,大家互相都不认识,你可以放心说wwww

96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LSGN说的是,不管男神君是不是真的有心上人了,说出来总比憋在心里好不是吗(^_^)?彼此都是陌生人,说起来也更没什么负担了。

97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同96L和失恋大大~ 

98L 室友GN抱紧我不要怕www 于 XX:XX:XX 留言

 

要不还是我来代劳算惹(≖ω≖)

99L LZ是中国好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96L、97L、98L

TUT谢谢大家……

>>99L

滚滚滚滚滚——————(#‵′)

我马上说马上就说你走远点不要随便冒出来!!!

咳咳,那我就说了……(´•ω•`๑)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下午男神君没有课,一如既往选择了泡图书馆,我也跟着去了。男神君是个理科技术型学霸,平时喜欢读的书都是那种大部头文献啊专业书籍之类的,内容各种深奥晦涩。我曾经借过相同的书本,本来想着也许能通过这种方式跟男神建立起共同话题,可尝试了好几次发现实在是啃不动,最后只能黯然放弃了——从此以后每回跟着男神君去图书馆我的固定活动就只剩下找个好位置安定地偷偷舔男神了(´•ω•`๑)

也许有人会觉得很可笑,不过在我眼里男神君真得是会发光的_(:3」∠)_

男神君经常坐在靠窗边的位置,还会带上纸笔做笔记。他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写的字锋劲有力,跟他的人一样带着股凛冽的气势。还有还有,有一次我悄悄从他侧面走过去,发现男神君的眼睫毛也好长啊好想数一数嘿嘿嘿(ღ˘⌣˘ღ)

这里请允许我呐喊一句,专注认真的男人真是美!如!画!

肯定有人懂我的对不对(ღ˘⌣˘ღ)!!!!

100L 当时就想冲出图书馆跑圈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懂懂懂!!!

101L 魅力点√ 于 XX:XX:XX 留言

 

(¯﹃¯)忍不住根据室友GN的描述脑补起来

102L 我也好想看本人 于 XX:XX:XX 留言

 

╮(╯▽╰)╭那你今天居然还忘了拍照

103L LZ给跪 于 XX:XX:XX 留言

 

>>101L

握爪!

>>102L

(¯﹃¯)有些东西不能说,我只能说男神君别的时候更帅!帅裂苍穹!!!

>>103L

我……我那是看入迷忘记了嘛(′▽`〃)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把今天的一切深深地刻录在脑海里了,随时随地都能反复回忆起——呜呜呜除了后面的部分~~~~(>_<)~~~~

104L 让我先去冷静下的室友 于 XX:XX:XX 留言

 

ˊ_>ˋ结果还是要我来说嘛……

然后呢室友发现今天男神君借阅的书籍和平时的类型不太一样,好奇心一上来就趁男神君中途离开接电话的间隔跑去偷看了下,结果遭到了书名和内容的会心一击√

105L 心疼室友的LZ 于 XX:XX:XX 留言

 

咦……是什么书威力那么大?

106L = = 于 XX:XX:XX 留言

 

唔嗯,难道是关于恋爱方面的书籍?

107L 不就是取個ID有何難 于 XX:XX:XX 留言

 

我认为应该就像107L所说。

108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107L、108L

Bingo!

没错,就是关于恋爱方面的书籍,书名好像是什么《诫律-全球最经典恋爱圣经》、《约会宝典》等等等等……反正杂七杂八还挺高一摞的,室友还说旁边的笔记本上面写满了字,看来是非常努力用心地在研究啊( ̄▽ ̄)

男神君大概是什么个性格你们也差不多了解啦,这样的男生突然开始看恋爱指导书籍,理由用脚趾头想也想得出吧┑( ̄Д  ̄)┍

109L LZ要去安慰下室友你们随意 于 XX:XX:XX 留言

 

_(:3」∠)_看来,也只能……隔着屏幕爱抚一下室友GN惹

110L 拉开你的拉链的我的手 于 XX:XX:XX 留言

 

_(:3」∠)_是呢……这种情况确实,根本不用疑似了……

111L 板上定钉的春天到了啊 于 XX:XX:XX 留言

 

失恋大大快上啊,用你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治愈室友GN!

112L QWQ 于 XX:XX:XX 留言

 

室友GN看得到站短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聊一聊好么(∩_∩)

113L 第一千零一次失恋 于 XX:XX:XX 留言

 

失恋大大加油↖(^ω^)↗

114L 盲生你GET了华点 于 XX:XX:XX 留言

 

那个,其实我觉得,傻傻不懂爱的男神君,也蛮可爱蛮可爱的啊(*´艸`*)

115L IQ和EQ成反比 于 XX:XX:XX 留言

 

确实,这种应该算是反差萌?

116L 男神就要不同寻常 于 XX:XX:XX 留言

 

哎多现在说好像有些对不住室友GN,可我好好奇到底男神君会喜欢怎么样的人(ー`´ー)

117L 单纯好奇 于 XX:XX:XX 留言

 

大概也挺了不得的?(○‘ 3′○)

118L 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好猫仔 于 XX:XX:XX 留言

 

应该是个大美人吧!

119L 羡慕嫉妒恨 于 XX:XX:XX 留言

 

LS真俗套,现在不流行俊男美女配了你懂不懂?

120L 匿名 于 XX:XX:XX 留言

 

>>120L

那你说流行什么?

121L 我是119不匿名 于 XX:XX:XX 留言

 

>>121L

非你回,大概是一对百合一对基?

122L 我是路过的 于 XX:XX:XX 留言

 

你们够啦23333

真的这样室友GN会更伤心的吧o(╯□╰)o︴

123L 想入非非 于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