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言廿

观赏用lo。不再堆放产出,取关随意。

© 廿言廿
Powered by LOFTER

文风挑战

名正言顺的崩崩崩(不)

挑战者:睡厘子
原作:《龙族》
角色:楚路

1.自己惯有的文风
路明非死命抱住白狼的脖颈,整个人紧紧贴靠在楚子航宽厚结实的背部。行进过程中白狼雪一般的毛发不时扫过路明非裸露在外的皮肤,柔软的触感带着温热,让他不由得安下心来。
身长2米的野兽躯体比人形更加矫健有力,即便此时驮着一个成年男性,也能以令人咂舌的高速穿梭于茂密的幽林之间。飒飒的山风呼啸着扑面而来,毫不客气地把路明非本来就已经很糟糕的发型蹂躏了一番。
“我去师兄你悠着点儿啊啊啊啊啊——”路明非“呸呸”吐出钻进嘴里的头发,最终忍不住闭着眼睛高声嚎了一嗓子。

2.黑暗文风
卡赛尔学院的学生们都知道,他们的校长楚子航有一只心爱的宠物,却从不轻易示人。
关于神秘宠物的真实身份学生们一直十分好奇,然而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来了又走,还是没人能够弄清楚校长的宠物到底是个什么。

只有EVA知道楚子航的宠物是一头小黑龙。
小黑龙被楚子航安置在卡赛尔地下的密室里,一年里大多数时间它都窝在青铜铸有铭文的巨型鸟笼里睡觉。
偶尔小黑龙从漫长的梦境里醒来看到黑发的男人,就会问:“你是谁?”
“楚子航。”
“这名字挺耳熟的。我们之前认识吗?”
“认识。你是我的……师弟。”
“那我该叫你……叫你师兄?”黑龙歪着头思索了一会儿,“就叫你师兄了!我喜欢这个称呼。”

“你喜欢吗?”小黑龙咧开嘴笑了,璨金的瞳映在男人墨黑的眼里亮亮的。

3.KUSO
“大家好我是2号男嘉宾路明非,喜欢我的请留灯!!!”
——啪!
所有的光源在下一秒同时熄灭,接着响起了楚子航略带无奈的嘱咐:
“路明非,该睡觉了。”
“哦,好的师兄。”

4.翻译腔
“噢上帝啊!”路明非抱着头,觉得自己浑身上下的骨头像是被人拆开重新组装了一遍。
“有哪个好心人能够可怜可怜我,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安心吧伙计。”楚子航亲昵地拍了拍他的肩。“什么可怕的事情都没有发生,我们只是睡了一觉。你知道的,只是睡了一觉。”

5.少女或者小清新
楚子航书桌的抽屉里存放着好几捆世界各地的风景明信片,地点涵盖他曾经走过的每一座城市。
每张明信片的背面都不是空白的,无论多少,楚子航总会在上面写点什么,内容大多是些零碎的日常,字迹是他一贯的工整,只是从来都没有收信人的地址。

他们都知道我在等谁。
可是我忘记了。

6.苏苏苏苏苏苏苏
楚子航只听得“啪”的一声,就见一张金卡被路明非以一种豪气冲天的气势按在了他面前的桌子上。“医生,卡在这儿你收好了,你今天一天的时间我都包了!!!”

7.一看就有病
厨子航是个手艺特别好的厨师,他最擅长刀工,拿着菜刀唰唰唰挥舞起来的样子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辘明非是个胃口特别好的吃货,他总是吃不饱,每天都悄悄地蹲在厨房外面一边偷看厨子航做菜一边流口水。

嗯,厨子航和辘明非是幸福快乐的一对。

8.喜欢的写手风格
他们像两只终于找到了同伴的刺猬,笨拙地拥抱在一起。彼此都小心翼翼地收敛起锋利的刺,露出最柔软的肚皮。

9.向原版致敬
爱妃你看,朕就是这样的汉纸 (

评论 ( 4 )
热度 ( 85 )
TOP